撸猫治百病

间歇性发作,撸猫疗法上瘾者

天冷了,瞎几把搞

       皇帝搞大了丞相女儿的肚子,只好修书给丞相女儿的未婚夫,镇国大将军王一博,要大将军答应解除婚约。

       王一博回复:“这叫NTR懂么,我不要面子的吗?老子国门也不要守了,谁的江山谁自个想办法。”

       整整行囊就要班师回朝。

       太后急了,追了一道懿旨:“全国上下你想要哪个未婚女子你说话,我指给你。”

       王一博答:“除非拿嫡亲公主来换。”

       皇帝还年轻,公主还没来得及生,太后自己也没女儿,病急乱投医,小心翼翼的问:“我朝没有嫡亲公主,嫡亲王爷要不要?”

       八百里加急:“OJBK。”


       嫡亲王爷肖战入宫哭:“母后我是不是你垃圾桶捡的?是,你点个头,我马上登录宝贝回家寻亲网,上基因库找我亲生爹娘。”

       太后循循善诱:“你想想解忧公主?文成公主?实在不行王昭君?”

       肖战那个气啊:“自古就没有王爷出去和亲的道理,何况他还是个大将军不是什么番邦大王。”

       太后急了:“你是不是不愿意帮你哥?”

       肖战更气:“他减我俸禄,我好歹是他亲弟弟,连三品官员都比我有钱,泡个妞连个YSL方管72号都拿不出来,丢脸丢尽了。”

       太后豁出去了:“大将军有钱,而且大将军功高,嫁他亏不了你。”

 

       肖战出宫就修书一封:“皇帝要杀你。”

       王一博不肯回京了,给皇帝上战报:“边境战事吃紧,一年半载回不去,怕王爷独守空房,让他来前线完婚吧。”

       王爷是荒唐王爷,整日溜猫逗狗,朋友遍地走,让他离了盛京去荒凉的边境,一百个不乐意。跟太后闹:“Wifi都没有,日子怎么过,我炼狱茨木还没抽到呢。”

       国信办在边境立了基站拉了光缆,不仅突破了无线宽带技术,还开通了4G业务。

       肖战又闹:“南境烟瘴之地,吃不好穿不好,还容易得病。”

       社科院水稻之父马不停蹄奔赴南境推广三季稻,还带去了《实用栽桑与养蚕技术》、《小蚕共育和大棚养蚕技术》、《实用养蚕300问》等等大量书籍。全国一半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集中力量研发除瘴消痛散。

       肖战又入宫,太后脑壳疼:“你有完没完,我嫁个女儿都没你费劲。”

       肖战颇为不孝:“你倒是能生个女儿出来。”

       太后脱下拖鞋,八百里加急把肖战打到边境。


       “嫁妆不错。”王一博讲。

       肖战亮着把匕首:“你别靠近我,虽然拜了天地,但是我堂堂七尺男儿,我是直的。”

       王一博点点头:“嗯,你直,你直破天际了。”


       直男王爷肖战养着四个野女人,整天一起逛街喝茶研究影视制作公司的发展规划,据说个个盘靓条顺,一个大学教授一个时空警察一个当红偶像还有个颠倒众生的霸道总裁。

       谁也没见过,反正就这么听王爷自己这么一说。

       王一博前一个对象把他整进NTR大军,后一个老婆直接扣了顶绿油油的大帽子给他,也不生气,每天优哉游哉的去边境线走一遭,打卡上个班,吓唬吓唬对面的猴子,业余时间跟着水稻之父下田学种地,玩出了稻田养鱼的综合生态新花样,亩产突破一千公斤。

       大将军长得帅,全国想嫁排行第一,现在又会养鱼种地,将军夫人不拿他当根菜,南境美女可稀罕。

       田间地头莺莺燕燕,士大夫的千金小姐都挽起裙角学插秧去了。

       肖战有点膈应,跟四个野女人越混心里越不是滋味,指使侍卫去喊王一博:“夫人病了。”

       王一博扛着锄头回去,裤管上还沾着泥巴,站在肖战床前问:“要实战宫斗2.0了吗?买的橙光游戏都通关了?你没走鲜花通道吧?”

       肖战拿所有手上能勾到的东西砸他:“我日你的宫斗2.0,一个农夫组团也只有斗地主。”

       王一博跳到门口:“这里不是包邮区,砸坏了快递要走上一两个月。”

       肖战悻悻的放下手中的Ipad。

       王一博要走,肖战喊住他:“不许和那帮女妖精眉来眼去。”


       女妖精们都在说大将军患了眼疾,可怜兮兮的,年纪轻轻见不得白光,整天戴着墨镜。戴墨镜更帅了,这下不止士大夫家的千金了,士大夫都来了。

       肖战坐轿子路过演武场,演武场外蹲了一群摇头晃脑自诩风流的书呆子,看一眼大将军念一句酸溜溜的文诗。什么冰肌玉骨应笑百花迟什么光禄池台文锦绣将军楼阁画神仙。

       肖战看了半天,气馁了,回家害了相思病。

       王一博站在窗外问候夫人:“这又怎么了?闪光皮卡丘我不是帮你抓到了吗?”

       “你进来。”肖战咬着被角。

       “你是塞尔达党,我是米法党,就跟戈薇党和桔梗党一样没法共处一室。”死活不肯进去。

       枕头砸窗户上:“玩个Switch还能离婚不成!”

       王一博要走,肖战又喊住他:“不许和那帮男妖精眉来眼去。”


       大将军没辙,除了戴墨镜,把棒球帽也戴上了。蹲演武场抽烟的时候副将讲:“你就差个大金链子就可以奏BGM了。”

       肖战左思右想总觉得夜长梦多,晚上去钻王一博被窝,王一博往外推他:“你是直的,我也是直的。”

       肖战搂着他脖子不肯撒手:“那四个野女人只会要我花钱充值,我不要她们了,从今天起我是弯的。”

       王一博讲:“我真的直了。”

       肖战伸手摸了一下,真的。


       第二天盛京传来消息,大将军府的一个十八代远亲犯了事,牵连大将军府,要将军回京述职。被牵连和述职,不挨着的两件事,是个瞎子都知道皇帝想干嘛。

       王一博写完述职报告PPT,用力抱抱还没上热乎的老婆肖战,临走咬了一口耳朵:“你等着。”

       领骠骁十八骑,迅如闪电往盛京方向去了。

       肖战不放心,拔寨起营,跟在老公屁股后面浩浩荡荡的班师回朝。

 

       皇宫里皇帝抱怨太后,慈母多败儿,都是母后太迁就弟弟,农桑稼穑资讯舆论,活生生养肥了只白眼狼,本来可以徐徐削之,现在翅膀太硬了,削不了只能诱杀。

       太后气的快心肌梗:“你NTR人家,不就是想逼他造反,人家忠你肖家天下,答应退步,你不念他护国有功,也念他是你弟夫,怎么还是一心杀之后快。”

       皇帝冷笑:“我那个好弟弟,真的是荒唐王爷吗?”

       太后晕厥过去了。


       皇帝有点聪明又有点智硬,丞相女儿——现在的皇后忧心忡忡,写信给前未婚夫:“你要搅基,我放手让你去飞,你要娶肖战,我旁敲侧击让太后许你,如今你要当皇帝,我还能拦得住你不成。当今圣上是个傻逼,但我总归好了这一口,你念我些微薄恩情,放我夫妻一条生路,江山之大,结一草庐可行?”

       王一博回信:“我不是想当皇帝。”

 

       不想当皇帝的王一博还是造反了,连夜奔袭皇宫,把皇帝踩在脚底下。

       带路党皇后叹口气:“你不会玩权谋,又不是这标签的主角,就不要整天瞎琢磨,跟我归隐终北山吧。”

       皇帝不服气:“我错了吗?他不就是狼子野心,早就图谋篡位了,连你这个棋子都布好了。”

       王一博有些头疼,强调了一下:“我不是想当皇帝。”

       有人想当皇帝,那这次我就当皇后。

 

       新皇帝肖战杀伐狠绝,雷霆手段,一个月内把王公大臣收拾的服服帖帖。太后年纪大了,窝里斗的崽又不能塞回肚子里,总归上了小儿子的当,祸祸了大儿子的天下,带着愧疚一心给前皇帝带大孙子去了。

       肖战下了朝拿着内廷进献的百美图,跟新皇后王一博商量:“你要不要玩宫斗3.0?”

       王一博冷笑一声:“你懂不懂功高震主的意思?”

       一国之主肖战毫无廉耻心,张开双腿夹住王一博的腰:“不懂,来,实践给我看。”

 

----------------------------------------------------------------------

我发现记这种脑洞流水账比正经写文开心多了。

这次不会屏蔽我吧?真是神奇的网站。






 



评论(164)

热度(670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